dog酱~

已换新号(xiaoyugan57719),很对不起,因为之前的疫情和学业,这个号废置了,现在打算重新开始

killer和murder的互换身体梗
(这个梗了解得不是很清楚……于是就按照自己的方式写了(๑•́ω•̀๑))
(蕴含一定的沙雕成分_(:D)∠)_)
日常文

是100粉的点文@23333 

cp为km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呼——


灰尘迎面扑来——


killer皱了皱眉头:“真是让人不舒服”


“那就离我远点……”


刚完成任务的murder面无表情地说着


killer(耸肩):“哇哦,别这样,开个玩笑~不过,这样完成任务也太无聊了~(一下就杀光了)”


murder(冷漠):“我已经拿到了我想要的东西,而且,我没有你的那些兴趣”


“……嘛,随便,你这性格真不讨人喜欢”


murder整理了一下围巾:“无所谓,走吧papy”


killer:“又在和你那个(不存在)的兄弟说话了?”


murder:“与你无关”


killer:“要是有一天你那(不存在)的兄弟消失了……”


飒……


冰冷的骨刺架在killer的脖子上
“没人能把papy从我身边夺走”


killer(推开骨刺):“(我又没说要干嘛)啊,那当然,因为他已经陨落在你手中了”


murder(强压怒火):“准备好来一段坏时光了吗?”


killer(转刀):“来试试?”


突然,murder和killer被不知名液体缠上了……
“……你们,在干什么?”


killer(挣脱):“murder,还要继续么?”


murder(瞬移至killer面前):“…成为我的exp吧!”


nm(迅速伸出触手):“这么快就忘了规矩?”


murder(生气):“别拦我,我要杀了他!”


nm(拦住murder):“killer,你又干嘛了?”


killer(天真无邪):“诶,就和他开了个玩笑(肯定不是因为我嘴贱)”


nm看了看气急败坏的murder和一旁偷笑的killer,瞬间明白了事情的起因


“就不应该让你们一起出任务(扶额)”


邪骨基地——


nm(扔),两只骨趴在地上


horror(瞅了瞅):“这俩又吵架了?”


nm:“啧…嫌烦打晕了”


horror:“……”


nm:“一天天的,真是烦死了”


horror(突发奇想):“如果他们能变成对方,知道对方的弱点,就不会天天在这里吵架了”


nm(赞同):“我倒也想(难不成他们睡一觉就能变成对方嘛)”


killer【murder身】(清醒过来):“啧,疼死了”


nm:“murder,你醒得正好,跟我来一下”


killer(被问得云里雾里):“老大,你叫我?”


nm:“嗯?你叫我什么?(murder可没这么叫过)”


killer:“老大啊…………”转头看到自己趴在一边(吓到):“诶------?发生了什么?”


nm(感到奇怪):“murder?你发什么神经?”


killer(蒙):“啊?老大,我是killer啊”


nm(似乎明白了什么):“成真了……”


killer(焦急):“老大,你在说什么啊,我的身体怎么在那边……等等,那这个身体该不会是……”


killer简单检查了一下衣饰(瘫倒):“果然……”


horror(吃瓜):“怎么感觉会变得更吵了……”


killer(看了一眼还在地上的murder):“……我去把他带回房间……”


horror和nm(愣):“你们俩不是死对头么?”


killer(抱起):“哈?这个可是我的身体…”


“……?”(两脸蒙)


nm:“算了,horror你跟我过来,本来想让murder和我一起去的,看他这个状态,估计还得一段时间适应”


horror(疑惑):“要干嘛?”

nm(微笑):“error被ink‘抓’走了,我们得去把他‘救’回来”


horror:“……额”


nm:“让我先找一下他的位置,等会”


房间——


killer(使劲拍打身上的灰尘):“呃啊,好烦”

这一动静让murder【killer身】醒了过来


murder:“你在发什么…………神经……(瞬移)”


murder突然看到另一个自己站在面前,想使用魔法攻击:“红色的……魔法?(疑惑)”


killer:“啧,冷静一点”


murder(警戒):“你是谁?”


killer:“……你能否用脑子思考一下,再说话,啊,我忘了,你根本没有脑子~hh”


murder(脸一沉):“killer,你干了什么?”


killer(摊手):“我怎么知道”


murder(从killer脖子上夺下围巾):“给我!”

killer:“……”


murder(带围巾):“这毛绒绒的领子真不舒服”


killer(怒):“哈?我还没抱怨你这一身灰尘的衣服呢!”


murder脱下外套,递给killer:“换过来”


killer:“诶,不要~”


murder:“……别用我的脸说这话(这家伙一副‘你求我啊’的样子,好想打他)……爱换不换”


killer内心:他居然不生气了,真无趣


砰砰……(敲门声)


“喂killer!你在吗?”


killer:“error?啊,我在(他不是去ink那里扯皮去了吗?回来得真快)”


error(看到开门的是murder):“嗯?murder,你在killer房间干什么?”


killer(无奈):“这件事很难解释啊……”


一番解释后——


error(若有所思):“所以,就变成现在这样,倒也不错嘛,反正你们天天吵架,现在安静多了”


killer:“(你和ink不也天天吵……)呃,算了,不说这个,你找我什么事?”


error:“哦,我是想问你有没有见过nm,我要给他报个告”


killer:“报什么告?”


error:“他之前不是定了规矩嘛,有一条就是出去之前要给他报个告(也不知道有什么用),然后我今天就没和他说……(真是麻烦)”


killer:“算了,别管他,他就是个死脑筋,只会说规矩的章鱼”


“嗯?说谁章鱼呢?”


killer(惊):“(转头)啊,不,老大,我什么都没说………”


“哈哈哈……,killer被我吓到了吧,你还真怕前辈啊”


killer(强颜欢笑):“cross,你是闲的没事干吗?”


murder(嫌弃):“真丢脸”


killer:“哈?你说什么”


murder(嫌弃脸):“丢!脸!”


场面一片混乱————


error:“cross,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”


cross:“在你们开始聊天的时候……话说你们一直没发现我吗?”


“没有”(齐声)


cross(伤心):“我存在感好低……”


error(看着吵架的二骨):“话说,你们现在适应了身体,那能够使用对方的攻击方式吗?”


cross:“等前辈回来再说吧,规矩上可是禁止私斗的”


killer:“那个死脑筋的章鱼,制定这些规矩,自己也不嫌麻烦”


“嗯?说谁死脑筋章鱼呢?”


killer:“啧,cross别再演了(虽然还挺像)”


cross(无辜):“诶,我可没有演啊”


killer(缓缓转头):“难道说……”


nm(核善的笑容):“在讨论什么呢,让我也听听”


killer(怂):“我错了,老大”


error:“nm,你也该把那些麻烦的条条框框撤除了吧”


nm:“有规矩才不会坏事……还有,error今天你出去没有报告吧”


error(慌):“emmm”


nm:“得了,都回去休息吧,明天再给murder和killer测试一下,既然你们这么不喜欢这些规矩,那我改一下吧”


————killer房间


killer(翻箱倒柜):“奇怪,去哪了呢?……喔,在这!”


killer手里握着一把小刀:“虽然没有之前那个好用,但也比魔法好适应……我想我的小刀了QAQ”


————murder房间


murder(看一眼小刀……扔桌子上):“麻烦,反正这家伙也是能使用魔法的”


第二天……


nm:“嗯,你们先试一试”


murder(毫不犹豫地使用魔法攻击):“红色的魔法,真不顺眼”


killer(瞬移):“哈?有本事你别用”


接着就是killer的一顿胡砍和murder魔法的狂轰滥炸——


error(吃瓜):“怎么觉得和平时没什么不同”


horror:“同感”


nm(抓住打架的俩只骨):“我是让你们用对方的方式打,你们在干什么?”


killer和murder对视了几秒后,几乎同时说出相同的答案:“不!”


error:“难得啊,你俩有统一的想法”


murder(嫌弃的表情):“才不会用这么麻烦的东西”


killer:“我也不想(不会)用你的魔法,对了,我的小刀呢?”


murder(面无表情):“扔了”


killer(笑):“你—说—什—么?”


cross(拉住killer):“killer,算了,算了”


killer(不服):“等变回来,再打一场啊”


murder:“嗯……,我要陪papy去散步了,先走了,你的小刀,我把它放客厅桌子上了……”


killer(愣):“……呃,好”


……


horror:“真反常,平常的时候不应该吵起来了吗?”


error:“管他们呢,就这样也不错,省的在这瞎嚷嚷”


cross(放开killer):“killer你去哪?”


killer(笑):“散步~”


cross(不解):“啊?”


error:“我也走了”


horror:“又去ink那?”


error(打开传送门):“关你什么事?!(消失)”


nm:“得了,别管他们了,让他们自个逍遥去吧”


horror:“额?不讲那些规矩了?”


cross:“前辈今天把那些规矩全废除了哦”


horror(小声):“早该这么做了”


nm:“horror啊”


horror(紧张):“在,boss”


nm:“既然他们现在都不在了,那今天就你和我一起去执行任务吧”


horror(看向cross):“他也行啊”

cross:“根据轮值,今天到我看守基地喔(抱歉啦)”


nm(微笑):“走吧,horror”


horror:“……(脊稚骨发凉)”


另一边————


murder:“……当然papy,我觉得那很不错……heh……papy,你的意见总是那么有趣”


killer:“聊的很开心嘛,和你的兄弟……”


murder(不悦):“你过来干什么?……papy,先等等(安慰),等他走了我们就继续聊天”


killer:“看起来我打扰到你们了呢”


murder(沉默):“……”


killer(转身离开):“我也不在这里自讨没趣了”

“……”


傍晚,基地里————


horror(出完任务回来):“累死了”


cross:“哈哈”


horror:“今天难得没听到那俩吵……(horror看到killer和murder各站一旁沉默着)额,这俩骨怎么了”


cross(摇头):“不知道,从回来的时候就这样了”


error(从传送门中出来):“……真安静,killer和murder没有吵架吗?(平时他们俩比我和ink还能吵)”


killer(生气):“喂,你们够了诶,我们平常有那么吵吗?”


众人(点头):“有”


killer:“……真想快点变回去,揍你们一顿”


horror:“对了,你们是被nm打晕后互换的身体,那让他再打一次,不就换回来了吗?”


cross:“喔,好像是诶”


error:“值得尝试”


killer:“哈?你们在说笑吧”


murder:“可以试一试”


killer:“你确定吗”


murder(冷漠):“目前只有这个办法,试试也无所谓,而且你不是挺想变回去的吗?”


killer:“呃……”


nm(敲):“说那么多废话干嘛,试一下再说”


咚————


一刻钟后——


killer(醒来):“呃……变回来没?”


cross(试探性):“killer?”


killer:“啊?”


cross(惊奇):“喔,变回来了”


murder:“疼死……要打也先说一声啊”


killer(递):“你的围巾”


murder(接):“……谢(小声)”


horror(看着这俩):“互换了一次还真就不吵了”


cross(好奇):“前辈的触手还有这种功能”


nm:“要试试吗?”


cross(摆手):“算了算了”


nm:“呵,这样倒也好,安静了”


又过了一天……


murder(怒):“killer你这家伙,给我站住,打一场就打一场,还耍阴招!”


killer:“诶,又没说不让~”


murder:“你给我站住!”


nm(烦):“别吵了!”


cross:“哈哈哈,这么热闹,好像也不错”


………
………

————END



评论(3)

热度(16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