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g酱~

已换新号(xiaoyugan57719),很对不起,因为之前的疫情和学业,这个号废置了,现在打算重新开始

第二季,第一章  再次相遇


ooc   cp为km

(真的是好少(›´ω`‹))

(接上前面的剧情吧)




两年后murder再次回到男校,而此时的男校已经彻底堕落,成为不良少年聚集之地,而murder和他们再次相遇,又会发生什么?(我可真皮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这里,和之前不一样了……(感觉找不到路了)”murder漫无目的在大街上游荡着


一个女孩的声音:“那个……你好”

murder转头看着她,她似乎更紧张了


“能……能给我,你……你的……”


murder有点无奈地看着面前这个女孩


女孩说不下去了,一头扑向旁边的女孩的闺蜜


闺蜜似乎也有些无奈,她对murder解释:“呃,那个,我朋友她想要你的微信”


令那两个女孩出乎意料的是,murder很快答应了

“那能请两位小姐帮个忙吗?”


“当然”“没问题!(你咋不口吃了)”


murder向她们问路


女孩:“我只知道这附近有一间女子学校和一所重点中学(A校)”


女孩闺蜜(突然想起):“对了,之前我听别人说过,这里还有一间学校,不过……”


murder(点头):“能告诉我怎么走么?”


女孩闺蜜:“这个倒是没……”


女孩(抢着回答):“我……我带你去!”


“……”


约莫一刻钟后——


女孩(指着前面拐角处):“从……那拐个弯就到了!”


murder(微笑):“谢谢了”


女孩闺蜜:“等等,你真的要去那?不满你说,这所学校从两年前开始就有些不正常,先是集体罢课,然后是殴打教师,弄得那里现在只有几个老掉牙的老师了,最后,他们干脆去别的学校打群架,现在这所学校变得乌烟瘴气,除了一些无心上进的坏学生,根本没人会来这里,而且,这里每天都会有一些人在门口守着,个个都凶神恶煞的,也不知道在干嘛,你还是小心点好”


murder(茫然):“……?那间学校发生了什么?”


女孩闺蜜(摇头):“不知道,好像是突然变成这样的,但是你也不用太担心,他们好像只是在学校附近活动,只要不靠近学校就没事了”


murder:“……”


“好了,再见了,走吧”

“那个……我……再见!”

“哦,好的”


murder(看着学校方向):“所以,我还过去吗……还是去看看吧,这两年,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等会得去问问他们,希望他们还在这”


“喂,醒醒”

“啊?干嘛?”

“有人来了”

“什么?”


murder:“你们好,我是来……”


“你是谁?”


murder:“我?我是……”


(再次打断)“来这里干嘛?”

“有人来这里还能干嘛,他肯定是来约架的!”


murder:“???”


“走!进去告诉老大!”

“把他抓进去不就好了!”

“说的也是”


murder(被抓住):“诶?(等等,我本来就要进来啊,就这样走进去好像也行)请我自己走行吗?”


“额……行”

“他……是来打架的?看起来不像啊”(小声)

“……不知道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老大!外面来了一个打架……额不……人!”


nm(不耐烦地转头):“这种事你们自己搞定不就……就……”


murder:“呃,嗨?好久不见”


nm(沉着脸):“出去”


murder:“诶,我吗?”


“老大让你出去就出去,别那么多废话!”


nm:“我说的是你们!还有,把他们召集一下”


“是!老大!”


nm(转向murder):“接下来该问问你了……”


murder(慌):“额,那个……你们发生什么事了”


nm(突然脸色一沉):“想知道?”


砰——门被沉重地打了一下


“啧,干嘛啊,叫我们过来”


nm:“来得正好”


killer(视线从nm身上转移到murder):“干嘛……啊……你……”


murder(打招呼):“好久不见……killer”


killer呆在门口,这让后面跟着的horror和error有点不耐烦“喂,别堵门口啊”


……

……

…(来的一行人愣了一会儿)

“murder?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是咕了几个月

因为这些剧情不太好想

(要填坑啊,填坑(´-ω-`))

_(:D)∠)_(保持决心(ー_ー))


评论(7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